20150516

MAXX & UNICORN CO. 皮具


我們都愛個性鮮明的獨立品牌,Maxx & Unicorn Co.就是其中之一。
品牌來自紐約布魯克林(Brooklyn)。 


主理人Nathan Gryszowka有天在紐約的古董店找到一個老舊皮夾,他發覺這個皮夾有別於傳統、靠縫線來接合的皮具。

它的設計更像日本的摺紙(origami)工藝:因為它由一塊皮摺出來,不用一釘一針一線。
睡不著就找事做......當晚Nathan Gryszowka就試試,自己能否複製一個皮夾。
Nathan Gryszowka被皮夾的設計深深打動,打動到的程度是當晚睡不著!
最後,他當然成功。

Nathan Gryszowka拿著用一晚時間完成的皮夾,到紐約的時裝店In God We Trust。
老闆看過後,大讚!立即將它上架。

Nathan Gryszowka可是在48小時內建立自己的品牌!
當然,Nathan Gryszowka是內行人,他曾是Ralph Lauren Black Label的設計師,品牌好多皮衣都是出自他手筆,自然對皮革瞭如指掌。
你在他的履歷表內,亦找到J. Crew、Tim Hamilton以至Todd Snyder這些美國知名品牌。

Maxx & Unicorn Co.的「無縫」摺疊皮夾曾被《GQ》雜誌選為Best Stuff of the Year。

除了歐美,現在你在日本、香港都找到Maxx & Unicorn Co.的皮具了。

White do 白做研究所 Online Sho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