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516

什麼!原來可以不用送乾洗 der !!!



■精緻衣物洗衣精可以照顧貼身衣物或特殊質料的衣物,延長貼身衣物壽命。

絲、絲質混紡、合成纖維、萊卡、彈性纖維、聚酯纖維、尼龍、醋酸纖維、嫘縈、針織品等衣料都適用。

對付大部分標示「乾洗」的衣料。乾洗的有機化學溶劑「四氯乙稀」長期接觸可能容易羅患肝癌和腎癌;而「石油溶劑」揮發性化學物質對人體與環境皆有害。不需花錢乾洗傷身傷環境!

■酵素配方可去除汗漬、身體皮脂、任何污漬。


適用於任何水溫以及任何洗滌方式。


■不傷肌膚更獲得皮膚科醫生推薦使用!


■The Laundress 的產品,秘密在於由大豆和大麥發酵產生的酵素配方,產品原料對環境無害、無污染,100%微生物可自然分解。


■無動物測試!無動物脂肪於衣物柔軟精 ,使用菜籽油代替!所有產品都是由創辦人親身測試。


■包裝均可循環使用,塑膠是50%使用後回收的。


■無添加磷化物、漂白劑、防腐劑、鄰苯二甲酸化鹽等化學過敏物質。



 精緻衣物洗衣精的小秘密


√ 蛋白分解酵素Protease - 能將大分子蛋白質污漬(難去除)分解成小分子勝肰及氨基酸(容易去除)。


√ 脂肪分解酵素Lipase - 能有效分解頑固的植物性或動物性的油脂。


√ Lady 仕女香味- 使用天然植物精油調配,成分為柑橘基調、綠色香草植物。


  全效洗衣精的使用方法


√ 洗衣機:正常洗衣步驟;可加長浸泡時間。


√ 手洗 :清水浸泡,輕柔拍壓後沖洗。

√ 您也可以看影片: 精緻衣物洗衣精教學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